上海最容易就业的6所大学

  上海不仅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,而且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
  上海除了以上资源外,上海的高等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。

  今天跟大家分享上海容易就业的6所大学,都是用人单位眼中的香饽饽,值得关注。

  

  第一所大学,上海工程技术大学

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理工类的大学,学校的优势专业就有,电气工程、铁道工程、车辆工程、轨道交通、交通运输、信号与控制等。

  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毕业,进入到铁路局工作的机会还是蛮大的。而且学校的地理位置很优越,关键录取分数并不高,所以性价比是非常高的。

  如果孩子是中等生,未来打算到上海发展的,那么可以重点关注一下。

  第二所大学,上海电力大学

  上海电力大学是一所由中央与上海市共建的大学,同时,它还是华东地区唯一的一所电力本科大学,原先电力部直属的高校就有7所,上海电力大学就是其中一所。

  学校的王牌专业就是电气工程专业,毕业就业也是非常吃香,大部分毕业生到国有企业,事业单位等电力部门工作。

  第三所大学,海军军医大学

  海军军医大学的前身是华东军区人民医学院,到了1951年,学校更名为“第二军医大学”,后来学校隶属于海军,就更名为海军军医大学。

  学校的优势专业就是医学类,如果报考的是有军籍的,被录取之后,入学即入伍,家属享受军属待遇。不仅免学费住宿费,还会发放军装,关键每个月还有津贴。顺利毕业就会颁发本科毕业证书。毕业后按规定办理提干手续,分配到部队工作。

  第四所大学,上海政法学院

  上海政法学院是一带一路司法的研究基地,不仅师资雄厚而且教育资源丰富,学校的特色专业主要有2个,即社会工作和监狱学。

  这里一纯也要提醒大家,既然选择政法学院,未来想在法律这个行业发展,那么参加司法考试也是你必经的一个关口。通过这个司法考试,取得相应的证书,那么未来不管是就业还是职场升职加薪都是非常不错。

  第五所大学,上海理工大学

  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市属重点大学,学校位于魔都上海,地理位置优越。而且办学历史悠久,文化底蕴深厚。

  报考上海理工大学,可以重点关注学校的优势专业,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生物医学工程、测控技术与仪器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。

  第六所大学,上海中医药大学

  作为中国建校最早的中医药大学之一,上海中医药大学被誉为“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”。

  这是一所部市共建的双一流大学,学校的前身是上海中医学院。优势专业就有,中医学、中药学、针灸推拿学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学校开设的中医学是长学制,即5+3一体化。家里无论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,对中医学这个专业感兴趣的,都可以报考。当然,如果家里有这个中医背景的,有这个资源的,那会更加分。

 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关于上海的6所大学,都是毕业比容易容就业的,尤其是第3所大学,对军医感兴趣的,未来想拥有“铁饭碗”的,就可以重点关注。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本站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